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新能源官图发布 最大续航里程达27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11 09:20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得到一组mini新能源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三门的车身设计,多处搭载了专属的插头式装饰物。另外,mini新能源车型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或在235-270km之间。

  mini新能源车型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

  搭载一台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

  续航里程为235-270km之间;

  搭载了代表纯电动车型的专属装饰物。

  外观方面,mini新能源车型采用了mini的家族式风格,三门的车身设计让它看起来小巧且辨识度很高,另外,mini新能源车型前中网封闭面积较大。值得关注的是,全车多处的“插头”式专属标志,是为了凸显了其纯电动的身份。

  内饰方面,mini新能源车型的内饰与普通mini家族风格如出一辙,但为了与外观呼应,该车的内饰也设计有黄色点缀。据悉,mini新能源将配备5.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仪表盘的界面风格也将发生变化,而且仪表盘上会显示出剩余续航里程、输出功率和导航等信息。

  动力方面,mini新能源车型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而且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电动机,该车的续航里程在235-270km之间。而充电方面,该车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使用充电功率为11kw的充电桩充电,从0%的电量充至100%需要三个半小时,在快充模式下,mini新能源所支持的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至于空调系统,新车将采用热泵空调技术,在用户上车前,也可以通过远程应用开启空调。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该车与普通的mini车型并无两样,只是拥有很多专属的外观装饰,看起来十分小巧可爱。另外,该车的续航里程属于中规中矩型,但充电速度还是很快的,这项优势是目前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