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SUV新车预告图曝光 9月法兰克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1 09: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多元化产品需求的不断提升,诸多汽车品牌也陆续推出了从小型到大型不等的SUV车型,以此来丰富细分市场产品阵容,并加剧品牌竞争力;近日现代全新SUV新车预告图现已发布,新车将针对欧洲市场进行研发,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此外,从预告图上看,新车C柱与现代i20 Active极为相似,新车也或将基于该款车型打造。

  作为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充沛的动力以及舒适度是至关重要的。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同级小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