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渲染图曝光 添多项配置/新增混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1 09:01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斯柯达明锐自2017年换代以来,一直是斯柯达销量旗舰,新一代的明锐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在之前,一组全新明锐的渲染图出现在网上,新车前脸进行了重大修改,例如新的单体式led大灯组将取代现款的分体设计,进气格栅也更宽更大。而尾部明锐将使“l”型尾灯,并且会和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后尾箱盖会有明锐的英文字母(octavia)标识。

  新车配置上也会做较大改变,如增加语音控制、抬头显示等功能。据悉,新车可能1.4t发动机的基础上使用48v的轻混作为动力上的升级,并且已经确认新明锐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斯柯达旗下的科迪亚克、柯珞克都将在今年内做重大升级,而升级之后的新明锐将会与现代领动、标致408以及朗逸等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