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豪华版 2019款广汽本田缤智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缤智,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一经推出就重新定义了人们对SUV车型的认知,相比传统SUV来说,缤智以个性、潮流的面貌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欢心。虽然上半年整体车市并不理想,但缤智顶住了压力,依旧以月销量过万的成绩领跑小型SUV市场。如今,中期改款后的缤智已经来到我们面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活跃在小型SUV市场。那么我们在选购它时,哪一款更适合我们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本次上市的全新缤智共计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各车型均满足五国以及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新增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1.8L发动机。在售后以及金融方面,新车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以及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政策。需要说明的是,鉴于国内大部分城市即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此次购车推荐将重点向大家推荐国六车型。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缤智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大,增强了该车的识别度。在推荐车型以及顶配车型上,还采用了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照射面积非常广泛。全系车型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功能,增加了高级感。

  新老车型在尺寸方面并无太大变化,侧面双腰线设计依旧层次感十足。全新设计的五辐式双色轮毂也增加了运动感。在轮胎方面,各车型也存在些许差异,1.5L 手动舒适型和1.5L CVT先锋型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6,其余车型均为215/55 R17。另外,在推荐车型以及顶配车型上,前排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看上去层次感十足。LED尾灯在点亮后仍然有很强的识别度,并且与车尾线条完美融合在一起,具有极强的整体感。除1.5L以及1.5T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运动包围套件,外加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提升了尾部整体的运动感,需要注意的是,该排气只会出现在1.5T车型上。

  为了丰富我们的购车选择,全新缤智共有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绽放橙、天空蓝、星曜红、电音紫、塔夫绸白、玫瑰黑。其中,电音紫为1.5T车型专属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