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于硬派SUV的奥迪Q7 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来源:山石车坛时间:2019-07-10 11:05编辑:赵月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也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奥迪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型,上到百万级的豪车,下到十几万的家用车,可以说奥迪汽车在市场上的遍布还是非常广泛的,随着汽车市场的不但发展,人们对用车的需求也开始越来越高,特别是SUV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出色的SUV,这款车和宝马X5的表现同样优秀,但是由于改款和定位等原因让它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降价12万可惜识货的人不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奥迪Q7在进行大改款之前,是一辆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但是经过产品的不断升级,在完成大改款之后,全新的奥迪Q7则成了冷门车,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两个前大灯也是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辨识度非常高,但是整体结合起来给人一种更年轻化的感觉,与这款车的定位人群有些不符,这可能也是奥迪Q7在改款之后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之一,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长宽高分别为:5086/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布局设计,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抓起来非常舒服,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版的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看起来会非常清晰,功能上也比较全面,包括地图导航等内容都可以在仪表板上显示,在驾驶的过程中还是非常方便的,中控部分比较简洁,所有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中控面板上,液晶显示屏采用升降式出现,在不用的时候缩回仪表台中,需要的时候就会升出来,这样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整体来说内饰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奥迪Q7在动力方面共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0-100km/h加速7.1秒,百公里油耗8.5升;第二种动力系统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0-100km/h加速6.2秒,百公里油耗9.2升,两种动力匹配的传动系统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运行起来非常的流畅,为了提高整车的性能,在奥迪Q7上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这样强悍的性能完全不输宝马X5。

  车身尾部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显得更加有棱角,像硬派SUV一样霸气,家族式的尾灯设计让它看上去辨识度非常高,双边双出的排气足够彰显它强大的动力,整体来说奥迪Q7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看完这款车之后有什么感想?和宝马X5相比更看好谁呢?欢迎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和对这款车的观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