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全进口的SUV车型 最低不足15万元

来源:车神探时间:2019-07-10 10:43编辑:赵月

  选择合资生产的车型还是选择进口车型,这一直都是不少有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所面临的难题。毕竟实际上这两种车的优缺点都是非常明显和突出的。

  像是合资生产的车型,其最大优势那就是价格上会比进口低不少,性价比更加高,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不少合资车企的品控品质已经是得到了大幅提升了。至于进口车型,那最大优点当然就是其更原汁原味的生产工艺以及更出色的品质了,但缺点就是其售价上不会有太大优势。

  如此对比下来,其实可以发现不断发展和成熟的合资其实是更综合、更高性价比的选择。但是对于部分注重进口品质和进口情怀的消费者来说,那么当然还是更加推荐进口品牌了。那么到底有没有一些售价更加实惠、性价比高的进口车型选择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所以下面,车神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丝毫不低的进口SUV车型。

斯巴鲁XV

  说起斯巴鲁,相信不少网友都为其贴上“技术宅”、“固执”等等的标签。确实如此,在现时涡轮增压当道的市场中,斯巴鲁旗下车型依然标配着水平对置发动机,依然坚持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仍然坚持全进口。可以说是固执,也可以说是顽固,但不可否认,在技术上的优势和进口品质的加持下,斯巴鲁依然有着不少拥趸,包括今天要说的这款在拉力赛上佳绩累累的斯巴鲁XV。

  虽然斯巴鲁XV只是斯巴鲁车系中最入门的SUV车型,但斯巴鲁的核心技术依然一个不漏地加持到XV身上,包括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以及全新一代XV新增的2.0L混合动力系统,而在全新XV上高配上更是装备了斯巴鲁主打的Eyesight系统。所以斯巴鲁XV在操控上、通过能力上都是丝毫不马虎的。另外,在全新一代XV上,其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都得到进一步调整,整体颜值、设计感、档次感都提升明显,一改以往斯巴鲁XV被诟病的设计方面。如此一来,斯巴鲁XV的可买度还是非常高的。

雷克萨斯UX

  作为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坚持进口保证品质的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但事实上的就是,雷克萨斯确实凭借着出色的品质表现和口碑积累,在几乎没有价格变动幅度的前提下,市场表现依然是稳步上升,甚至打开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可以说,品质就是雷克萨斯的一达杀手锏。

  这点在1月份才上市的雷克萨斯UX上,同样有所体现。实际上虽然定位入门,但雷克萨斯UX依然是正儿八经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观感都没有任何缩水。甚至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在UX上更是显得凌厉和运动,内饰用料、做工也都依然继承了雷克萨斯的高品质,所以在体验上,UX依然是正统的雷克萨斯水准。另外一点体现出UX厚道的,那就是动力系统,要知道,UX全系6款车型中,多达5款都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雷克萨斯的品质、极高覆盖率的混合动力系统加上UX更入门的售价,进口的UX所呈现出来的性价比确实丝毫不比合资竞品低。

马自达CX-3

  “固执”二字除了适用于斯巴鲁以外,对于马自达是同样适用的。要知道,现时马自达依然是坚持在自然吸气阵型,还在不断提压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潜力。另外马自达多款在售的车型中,依然是以驾驶感受为重点,甚至不惜为此而牺牲了车辆空间表现和舒适性表现。但不得不说,固执的马自达所换来的,就是车辆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和可玩度,对于年轻消费者,显然这才是更重要的因素。

  而这辆进口销售的CX-3,更是明显地体现出了马自达的品牌特性。在CX-3上,马自达主打的2.0L+6AT的创驰蓝天组合当然不会缺席,而且在平淡的数据下其实更是藏着马自达出色的调教能力,所以驾驶丝毫不必担心。至于在设计层面,CX-3同样是沿用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体非常运动和年轻化,内饰的品质感和驾驶氛围更是非常出色。不过稍微有诟病的地方,那就是CX-3的空间表现了。

  上述几款就是车神探推荐的进口SUV了,有着与合资竞品相差不大的售价,这些车型还是十分值得选择的。

  实际上看回到进口品牌和合资品牌怎么选择这件事上,其实大部分消费者都无需要如此介怀,正如文章开头所述,其实合资生产的技术已经是在不断提升,甚至完全媲美车企原产国的标准。当然了,车企中也不乏一些坚持进口销售的车企,例如有着“技术宅”和“品质专业户”的斯巴鲁和雷克萨斯,但实际上斯巴鲁和雷克萨斯现时大部分车型的售价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企了。

  所以综合来看,一款车是否进口销售其实并不足以影响到你是否选择这款车。购车最重要的,依然还是回归到车型的产品力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