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1.5T 传祺GS4国六版还能赶上哈弗H6吗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7-10 10:39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国产紧凑型SUV,除了哈弗H6,你还会第一时间想到哪款车?曾几何时,广汽传祺GS4以后来居上的姿态成为中国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直逼老大哈弗H6的地位。而如今的传祺GS4,今年前4个月销量均未破万,直到5月份才将将达到1.02万台的成绩,不要说与哈弗H6,与曾经表现不如自己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好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传祺GS4争气了一把,单月销量达到1.83万台,尽管相比去年同期只是微增3%,但环比来看,还是极大地提升了士气的。近日,广汽传祺趁热打铁,推出2019款传祺GS4 270T车型,并且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换装全新1.5T发动机,动力油耗均优化

  虽然和现款车型是同排量的1.5T发动机,但是从车型名称上我们能够看出,从原来的235T变为到如今的270T,自然是升级了不少。这个升级,不仅仅是体现在能够满足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上,更体现在新车的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上。

  新车搭载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是与杜兰特代言的传祺GS5 270T车型同款的4A15J1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相比现款GS4的152马力和235牛·米要有所提升。新1.5T发动机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单循环三次喷射技术、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GSSC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更迅速顺畅的动力响应。同时,在油耗表现上,新车也将百公里综合油耗从7.2L降至7L。

  配置方面,新车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LED大灯等,这些都是国人用车时较为注重的,能够增加消费者对传祺GS4的好感。另外,传祺GS4在配置方面还有一个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便是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拥有“腾讯大脑、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这三强技术,通过语音交互即能开启发动机、空调、车窗等,借助腾讯的优势,还能提供同级独有的腾讯FM音频资源。其T-BOX远程操控助手,能够帮助消费者远程监控车辆,实现智能安防。

  传祺GS4国六版有机会扭转颓势

  开篇我们已经提到,上个月传祺GS4销量增长至1.83万台,这也帮助传祺品牌在6月份销量成绩同比大增57.6%,为5.45万台。传祺GS4曾创造了中国品牌SUV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记录,也曾连续两年取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的称号,但如今销量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

  原因有很多,市场口碑、竞争对手、自身硬件条件(比如双离合变速箱)等等,在此小编就不具体展开了。不过最新推出的传祺GS4国六版,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油耗均得到优化,相信还是有机会让传祺GS4重新回到中国SUV头部阵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