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MDX Type S路试谍照曝光 尺寸超奔驰GLE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10: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MDX是讴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自2007年在华开售以来,一直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目前广汽讴歌已在华布局了RDX、TLX-L、CDX三款车型,而MDX中大型SUV未来也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待新车国产后广汽讴歌旗下产品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目前全新讴歌MDX Type S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正于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基础款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39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方面,以现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奔驰GLE(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未来新车上市后,还将继续与奥迪Q7、宝马X5、保时捷卡宴等诸多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