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D60纯电动曝光 5天后预售/12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10:03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东风启辰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发布了3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包括D60 EV、T60 EV以及e30,它们都将在今年3-4季度之间正式上市。有媒体从东风启辰经销商处了解到,D60 EV将在7月15日开启预售,起售价预计在12-13万元之间,并会于今年第3季度正式上市。

  启辰D60 EV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梯形封闭式格栅配备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C”字型雾灯区,整车视觉观感比较运动。尾部变化不大,仍然采用分体式尾灯组结构,尾标加入了“D60 EV”字样,车身尺寸超过同级别车型北汽新能源EU5。

  动力方面,D60 EV搭载了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可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在电池方面,新车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实现﹣25℃至50℃的无忧用车。D60 EV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根据2019年最新的电动车补贴政策,启辰D60 EV能获得2.5万元的国家补贴。该车采用了与日产轩逸·纯电相近的技术,但动力更加强劲,且续航里程多出143km,售价更加便宜。对于看重续航以及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更加合适。该车在上市后也将直接竞争北汽新能源EU5、比亚迪秦Pro EV以及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