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奔驰一样双大屏的宝骏RC-6 怕不怕没人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10 09:51编辑:王雨

  国内的"神车"可是一点都不少,而要说到最具代表性的,热度最高的,五菱宏光没跑了。

  什么AE86?什么高尔夫GTI?在我大后驱面前不都是小case?光说销量,从2010年上市至今,五菱宏光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0万辆,这可是不是和你闹着玩的,甚至在自主品牌向来表现不好的保值率上,五菱宏光,甚至是整个宝骏家族,都给出了一个不错的答卷。

  然而,宝骏可并不想就此满足。这不,今年4月,宝骏RS-5正式上市,这是宝骏第一台代表着品牌向上的车型,也是宝骏家族第一台换装全新车标的车型。除此之外,宝骏还放出了另一台轿车车型的消息——宝骏RC-6。

  这不,就在前两天,关于RC-6的内饰造型正式曝光。那,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还能不能和RS-5一样让人刮目相看。

   双大屏设计确实增加了不少豪华感

  在内饰上,宝骏RC-6采用黑白配色,再加上缝线设计及皮革包裹,这台车在视觉感受上的之前发布的RS-5完全不同。另外,其中控部分采用了平直的设计,12.3+12.3的双大屏设计也中控部分融为一体。是不是有些欧系车的影子?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并支持手机远程直接解锁,同时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进一步提高宝骏的档次感,这和之前宝骏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完全不同。

  不管怎么说,这样的内饰确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而除了内饰外,这台车的外观也很有看头。

  新车采用了宝骏RS-5上那个代表着产品向上的全新LOGO,在外观上,新车运用了大溜背设计,这也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年轻化的追求。不过嘛,在轴距上,这台车达到了2800mm,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范畴,面对的竞争对手是雅阁、迈腾这些车型。

  动力上,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和宝骏RS-5一致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

  宝骏自己走出的一条造车之路

  其实,论车型竞争力来讲,虽然这台车亮点颇多,但是在面对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这台车面临的压力可是一点都不小,但是宝骏真正的"强势"之处在于其在高端上的发力及推出新车的速度。

  2019年4月,新宝骏RS-5上市,不到4个月的现在,基于宝骏R平台的宝骏RC-6就已经进入了内饰官图宣传阶段,而与之同步的还有一款新宝骏车型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就是内部代号为宝骏CN202M的MPV车型。根据现有消息,宝骏RC-6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宝骏CN202M也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

  本就在此前拥有高制造量能力的宝骏,在推出新车的速度上变得格外的快。而这意味着,假设宝骏RS-5的试水不是太成功,还可以很快的推出RS-4、RS-3等SUV车型;如若宝骏RC-6的试水需要加快节奏,很快能跟上RC-5、RC-4等车型,以及MPV细分的相关车型。

  这样的做法,在如今变化飞快的市场里,显然有着自己的优势。·如果市场变得太快,就让自身变得比市场更快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