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克01纯版15万多 全景天窗/液晶仪表都配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09:08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领克品牌虽然诞生时间不长,可是它名字可谓家喻户晓,领克01车型作为领克品牌的处女作,在2017年上市至今共拥有超过10万车主,如今2019款全新领克01如约而至,今天我们实拍的是2019款领克01纯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5.68万元,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来说,价格门槛已经够低,而配置方面是否也能经得起推敲?我们不妨往下看。

  领克01纯版在外观采用“昼白”的金属漆涂装,在阳光下更加夺目。同时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全led大灯并没有缺席,这一点值得表扬。除了17寸轮毂外很难看出这辆低配车的蛛丝马迹。车身长4512mm、宽1857mm、高1689mm,轴距2734mm这些数据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十分亮眼,能够带来阔绰的空间表现。

  纯版车型车内配置并没有降低标准,全液晶仪表、带语音功能的10.2英寸触摸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均没有缺席。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并加入缝线的设计,配合上白色装饰板,一股简洁的北欧风格扑面而来。同时作为与沃尔沃颇有渊源的品牌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标配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防翻滚保护系统能够为您行驶安全提供保障。

  动力方面,领克01全系均采用来自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成熟可靠,换挡较为平顺。电子挡杆的造型也十分小巧精致。

  我们可以看出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屏幕、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功能在这辆“低配”车型上统统能够找到,领克01纯版车型配置足以满足多数人的用车需求。此外在外观并没有明显差异,动力总成也是完全一致。就十五万的售价来看,领克01纯版车型性价比不俗,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