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提升至250km 大众全新e-up!即将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0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汽车在荷兰官网公布了全新一代e-up!的预定、登记信息。据悉,此次换代车型主要将针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250km以上。此外,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率先在欧洲上市。

  e-up!是大众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微型电动车,此前这款车也曾被引入中国市场。但157km的续航里程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能满足日常使用,所以这款车在市场中极为罕见。虽然此次换代后的e-up!续航提升至250km,但这样的续航里程和其它新能源车型续航相比,依旧相差甚远,预计新车发布后,订单销量也不会有太大起色。而关于新车配置及电池容量暂时还未公布。

  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续航里程至关重要,它直接决定了一款车的市场前景。在电气化时代转型中,只有不断优化电控系统和电池容量密度,才能在新能源行列中具备竞争力,若续航里程太短,加上冬季电池活性降低,续航里程更是会大大缩水,无法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