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天后预售 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09:01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7月12日捷达品牌首款suv vs5将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区间8-12万,这也是捷达单飞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vs5的配置表,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配5mt、爱信6at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提供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整体来看,新车在动力总成、部分配置上面甚至领先售价更高的日产逍客等竞争对手。

  从产品定位以及价格区间看,合资自主出身捷达vs5上市后面对的直接竞品包括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等在内的自主车型。与此同时和大众品牌探歌、途岳相同的平台/技术等,又让捷达vs5对与其价格相近的合资suv产生冲击,比如日产逍客、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xr-v等车型。

  具体配置方面,主打高性价德系suv标签的捷达vs5明显高于合资竞品,比如led大灯、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vs5全系标配,而这些配置只有在逍客、缤智、xr-v的中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此外在底盘方面,vs5采用前麦弗逊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本田xr-v、缤智、劲客等竞品则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动力上vs5全系1.4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明显强于本田的1.5l、日产的2.0l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