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曝光 或将国产/秋季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探歌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销量处于稳步增长态势。目前大众旗下子品牌奥迪汽车已确认将于2020年国产s以及rs系列车型;而的大众r系列车型未来也将有望加入到国产行列中,但时间方面目前还尚未确定。近日大众探歌r车型现身古德伍德速度节,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于海外正式;不知未来新车能否在华实现国产上市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大众旗下的r系列车型,虽然少了同级对手中的5缸以及6缸引擎,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超强”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1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目前同级市场中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已陆续推出了紧凑级性能suv车型,而丰田、本田等诸多合资品牌还尚未涉及到该细分市场领域内,大众探歌r的推出能否抢占市场先机呢?您对此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