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福克斯ST实拍 野马同款引擎/零百加速6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0 08:55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福克斯st是福克斯的性能版车型,这台与思域 type r、现代 i30 n以及高尔夫 gti同级别车型有着非凡的性能。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后,福克斯st就传回一组测试实拍图。新车的造型与现款国产的福克斯st-line基本相似,也采用了黑色六边形蜂窝式的进气格栅,但在中网增加了st标识加以区别。车顶上的扰流板与车底的双边双出排气孔也增加几分运动气息。

  新车将配备2.3t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2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在6s内加速到百公里时速,而这台引擎也在福特野马上使用。相较于福克斯普通版本,新车在悬架刹车等方面进行了强化,全系标配有连续阻尼控制器,并做了大量的轻量化处理,这使得全新福克斯st即使在高速过弯时也能保持足够稳定。在国内,国产的福克斯st-line也将进行相应升级,对于那些热衷于改装性能车的朋友来说,又得准备存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