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国战车VS美国队长 探岳、昂科威哪家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10 08:48作者:李晨(内容营销1组)编辑:王雨

  引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汽车从最初代步的奢侈品,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城市中产阶级的标配车型,也从a级车升级到了中型suv,而这个级别的产品,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卖的都很不错的一汽-大众探岳和别克昂科威。

  探岳是一汽-大众强力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一经亮相变成为中级suv市场的新宠;而别克昂科威在这个细分市场始终销量稳定,可谓“常青树”——德国战车vs美国队长,究竟谁才是这个级别的王者?

  今天,我们从产品力出发,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安全等维度的横向对比,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两款热门车型实力对比的真实状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