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海外版本田CR-V中期改款信息 仅微小变化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10 08:37作者:王晓莉编辑:赵月

  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海外版本田cr-v中期改款的路试谍照,根据信息,我们得知改款新车将会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微调,并换装新的轮毂。预测,新cr-v或将增加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此外,暂未收到更多关于配置及动力的详细信息。

配图为本田cr-v(海外)2017款touring awd

  具体来说,新款cr-v在外观上的变化不会太大,预计前格栅样式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很有可能在细节位置做出微调,比如前两部分,新车的包围样式、雾灯区域样式、以及下部进气口样式很有可能呈现微小变化。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款cr-v的尾灯、后包围、排气管也可能出现细微变化。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新车会换装一款新样式的花瓣形五辐轮圈。

配图为本田cr-v(海外)2017款touring awd

  车内配置目前暂未确定会有哪些更新,但根据猜测,我们认为极有可能会升级现有的车载系统。而在动力方面,有外媒预测,除传统汽油动力外,美规版cr-v或将借此次中期改款的机会增加中国/欧洲等地市场已经在售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