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WEY VV6升级版配置 升级激光大灯月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9 12:46编辑:赵月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VV6一直是WEY品牌的主销车型,月均销量保持在5千辆左右。时隔一年,该车也即将迎来年度改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了WEY VV6升级版的配置表,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将LED大灯升级为激光大灯;另外,中控屏尺寸也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远超领克01(10.2英寸)。

  WEY VV6升级版共推出4款车型,取消了现款的豪华型,并将四驱超豪型变更为collie智行版。其中超豪型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MEB低速紧急制动、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RCW后碰撞预警、智能家居、FOTA无限升级、智能AR手册、车载WIFI、12.3英寸超薄LED触控彩控屏。

  动力部分,WEY VV6升级版搭载长城E20CB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智能启停等技术,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除顶配四驱车型外(7.8L/100km),新车的综合油耗均为7.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