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说GLS无对手 这些大型SUV你都知道吗?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7-09 10:59编辑:王雨

  很长一段时间里,梅赛德斯奔驰都有着一款车,从来不能在4S店看到展车,只要一有配额计划就会被盲订走,而且也持续大额度提价,它就是奔驰体系里面最大型的SUV GLS,它甚至一度被成为该定位里面无对手,处于垄断地位,但下面这些同样大型的SUV你又知不知道呢?

   宝马-X7

  其实GLS已经出来了这么长时间了,而德系的2大巨头,奥迪没有要跟上的意思,宝马也才刚刚推出X7来对应这个大型豪华SUV市场,不禁让人感觉反应弧有点长了,但有总比没有好,X7也算是很有针对性地要抢占GLS这个市场的车型了。尺寸上,X7的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分别为5163x2000 x1835mm,轴距2998mm,全都比GLS长一丢丢,动力方面同样是3.0T但马力就是比GLS高一点点,达到340匹。同时,官方指导价同比配置又稍稍比奔驰低一点点,品牌力也和奔驰相当,总体定位非常“心机”,但目前最大争议的“大鼻孔”设计反而成为了限制X7销量的最大原因。

    路虎-揽胜

  其实考虑到尺寸,小编一开始是把目标瞄准大揽胜的加长版本的,但考虑到了价格,也似乎只有不加长的版本更为合适,毕竟加长版直接多了20万也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但不得不说,即便是普通尺寸,揽胜的尺寸也不小,长宽高,轴距分别为5000 x2073x1869mm,轴距2922mm,其中宽度还是今天榜单里面最宽的。动力方面揽胜用的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马力为450匹,但论动力输出的流畅度,机械增压会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假设大家都是标配车型,配置上揽胜也有着一定优势,价格方面算上综合优惠也不相上下,但揽胜的致命伤在于,该车无论是加长版还是普通版,都并不具备7座的选项。

     英菲尼迪-QX80

  说完了欧系的车型,我们再看看日系的QX80,虽然说是针对欧美市场开发的。它可以说是今天外观尺寸数据的霸王级别了,长宽高轴距分别为5303x2030 x1927mm,轴距3075mm。但日系品牌发动机方面仍然采用大排自吸的5.6L V8发动机,当然了这也许会是一部分人的信仰加成,最大马力398匹,油耗倒是和3.0T的两位欧系选手差距不是特别大。但QX80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空气悬挂不能调节高低,加上品牌价值都是它的劣势所在,但我们也不得不考虑到它的巨幅优惠,在带来更大尺寸,较为接近的舒适享受的同时,落地价可能就和其他选手的裸车价差不多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