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曝光 搭2.0T引擎动力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9 10:53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相信每个男生在购车时都绕不开一台大众高尔夫,尽管现在同级车型中拥有譬如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乃至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但无论汽车市场变化如何之大,高尔夫及其GTI版本仍是一众少年选择陪伴自己成长的第一部车。高尔夫已经历了7代的更迭,第8代也将于今年10月首发亮相,让车迷最为期待的GTI版本则要等至2020年。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的变化是整车变得更具精致感,车身采用了大量轻质金属材质。内饰部分虽暂未透露,但预计新车将采用与第8代高尔夫相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的双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超184kW(现款18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