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性能版实车发布 将于2020年上市

来源:轱辘车视界时间:2019-07-09 10:50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A级性能版实车发布,将于2020年上市。该车换装了GT超跑外观,作为A级的顶级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动力十分强劲。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中网采用熏黑的竖向格栅,前包围整体造型和A 35接近,不过细节表现得更加立体突出,夸张的开口设计给人感觉足够凶悍,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现款A 35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侧裙比A35更加激进一些。此外,AMG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也是A 45身份的象征。在尾部,独有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让其看上去更加凶狠。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不同。A 45在车内加入大量AMG元素,例如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调校,最大功率可达289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9秒,动力强劲。

  总结:随着奔驰AMG家族旗下的产品不断更新换代,A45车型也即将迎来全新的升级。目前梅赛德斯-AMG全新A45官图现已发布,新车的推出势必将给奥迪RS3、宝马M2等同级性能车型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