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A5谍照曝光 优雅溜背+更强动力

来源:这车值么时间:2019-07-09 10:26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A5的谍照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新款在前脸和尾部都有一定的改动。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变得更大,配上分隔式下唇,前脸整体造型更有视觉冲击感。新款奥迪A5的前大灯与A4相似。

  奥迪A5最有特点的自然是那优美的溜背造型,从B柱直接延伸到车尾的造型设计让车身更加修长。

  车尾部分,车尾灯更加狭长,配上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优雅。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5依旧会搭载三代EA888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底功版最大马力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而新款奥迪A5还会搭载48V轻混系统。预计将在2020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你喜欢新款奥迪A5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