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 其中一款最低4.59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9 10:16编辑:王雨

  大多数年轻的消费者的年收入并不高,经济也谈不上宽裕,因此购买第一辆车时,预算并不会很高。不过,在如今发达的中国汽车市场中,5万元左右的城市SUV车型逐渐增多,它们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让年轻人走得更远,也有更灵活多变的载物空间,周末购物或搬家也更为方便。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29万元

    优惠后价格:4.49-5.79万元

  瑞虎3x是目前瑞虎家族的入门级SUV,也并不是瑞虎3的替代车型,它采用了奇瑞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外形和内饰设计也专门为90后用户所打造。瑞虎3x的车头线条硬朗,银色和黑色搭配的下护板让整车看起来更为野性,尾部没有书包的设计也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瑞虎3x的内饰设计跟瑞虎3大致相同,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内饰配色也十分年轻化,冰蓝色或炫彩橙色与黑色混搭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的个性化。瑞虎3x的空间表现较为一般,180cm的乘客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几乎没有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也仅剩不到一拳的距离。

  瑞虎3x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带动车重1.2吨的车身不算费劲,起步比较轻快,比很多搭载CVT的自主车要好,超车时也可以通过高转速来压榨动力,不过超过80km/h后,它的动力就衰退得比较明显了,此时转速也已经上到2000pm,发动机噪音也已经开始上来。

  吉利-远景X3

    厂商指导价:4.59-6.89万元

    优惠后价格:4.09-6.39万元

  远景X3是继X1后,吉利推出的另一款小型SUV,比起X1,它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看上去也更魁梧。远景X3的前脸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中网设计,近光透镜外围蓝色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尾部扰流板的设计也给人一种“运动”的味道。

  远景X3的内饰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风格,其设计和配色比起同级车型更有高级感,尤其是中间手感和样式都不错的银色面板,十分的国际化。远景X3的空间表现也比较一般,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已经完全顶头,腿部空间与瑞虎3x也相差不大。另外,后排USB接口的配备相当人性化。

  远景X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或4AT的动力总成,配备4AT的这套动力系统在80km/h之前的轻快感还是可以的,不过在这以后,它的巡航转速较高,100km/h的时候已经超过2500rpm,此时车厢内噪音还是偏大的。

  长安-CS15

    厂商指导价:5.59-8.09万元

    优惠后价格:5.39-7.89万元

  CS15也是长安汽车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它的前脸很有精神,菱形的近期格栅富有力量感,侧面设计也是三车最为灵动的,它的尾部看上去也是比同级SUV更大气一些,更有“SUV”的味道。

  长安CS15采用了长安徽标样式的内饰设计,颜值不错,而且辨识度很高。中间的多媒体系统运行十分流畅,清晰度高,对第三方应用的支持也比较好,完全符合年轻人的风格。CS15的空间表现也是三车中最好的,180cm的乘坐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1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达到4指,完全达到了一些紧凑级SUV的空间水平。

  长安CS15的主力车型搭载了1.5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系统轻快感还是不错的,不过其高速巡航转速偏高,80km/h时达到2900rpm了,在低速时收油门也偶尔会有顿挫感,不过其升降挡的果断性已经比大多数配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都要好了。

   写在最后

  瑞虎3X的内饰配色十分的个性化,自动挡版本的入门价格也相当低,只要5.39万元,对于想要选购自动挡的车友来说是个福音。远景X3的内饰有着相当不错的高级感,对细节的把控也更到位,追求品质感的车友完全可以考虑。长安CS15是三车中最显大的,也是车内空间最为充裕的,多媒体系统也是相当好用,注重空间的车友买车辆车是不会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