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推出换代车型瑞虎8 采用家族虎踞式造型

来源:车市爆点时间:2019-07-09 10:10编辑:赵月

  说到奇瑞品牌,曾经的自主品牌实力选手,但最近几年由于吉利等品牌的进步突飞猛进,再加上奇瑞新车较少,所以难免略受市场冷落。但是今年,奇瑞又推出了一款换代车型——瑞虎8。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的它到底表现如何呢?

  全新瑞虎8在外观上沿袭了奇瑞家族的虎踞式造型,整体造型硬朗又不失动感。车身正面大量使用矩阵式设计,突出层次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修长,线条流畅干练。尾部变化不大,横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画龙点睛,与车头造型形成呼应,一气呵成。

  新车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档杆一样不少,在同级别中算得上性价比选手。重要的是除了五座布局外,还有七座车型可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再来说一说它的1.6T发动机,是奇瑞自己研发的。这套发动机在之前的星图上实用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因为采用了一些比较先进的等新技术,所以在油耗、噪音控制和动力输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变速箱匹配上,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感受不错。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它的价格,新款车型的指导价是8.88-15.59万,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