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YARiS谍照曝光:基于TNGA架构打造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09 10:01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YARiS车型的谍照,新车将采用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将有望在2019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1、尽管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不小的变化,整体风格感觉上要更加年轻,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头灯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还是保守的采用卤素光源,由于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预计其车身尺寸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2、内饰仅曝光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搭配了一个大的中控屏幕,预计新车会在车内智能互联上有所升级。

  3、动力上预计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分别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混合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是否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