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香港开卖 售价46.9万港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09 09:46作者:杜炬豪编辑:赵月

  近日,有中国香港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奔驰cla已经正式在当地开卖,售价46.9万港元。新车相对现款车型在造型上更加有攻击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3秒。较为可惜的是,新车暂未确定在中国内地上市的具体时间。

  简单回顾一下全新一代cla的信息,外形上,新车的前脸造型与奔驰a级三厢相似,但整体更加激进。包括更大尺寸的星空中网、更凌厉的引擎盖线条以及更加张扬的下包围设计,值得留意的是,新车还在轮毂、前唇、后杠等位置加入了橙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的运动感更加浓烈。

  来到内饰,整体的布局与奔驰a级三厢类似,包括标志性的炮筒式出风口、连同式中控屏、颇具科技感的三幅式方向盘等,新车将搭载mbux interior assist手势识别系统,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更加便利地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有2.0t发动机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50n·m(1800-4000rp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3秒,官方油耗为6.0-6.2l/100km,从参数来看,新车动力系统颇为高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