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卡缤官图曝光 奔驰A级同款引擎/9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9 09:41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雷诺正在积极引进旗下的小型suv——雷诺卡缤,日前东风雷诺也正式发布了其对应的国产车型科雷缤的内饰官图。近日,海外版的雷诺卡缤也曝光了一组图片。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上巨大的雷诺车标,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极具流体感的车身有着法式雕塑的艺术感,但微垂的车顶可能会让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些不足。海外版的内饰与国内版本几乎相同,仅在仪表盘与档杆上有细微区别。极有运动感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也在一定程度展现出法国车天马行空的设计想法。

  据悉,国内版本的科雷缤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这台由奔驰雷诺共同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也用在了全新奔驰a级轿车上,不过功率参数略有不同。科雷缤预计将和全新卡缤一起在9月同步亮相。现款进口卡缤的价格仅为13万左右,因此这台颜值颇高的法国小型suv将会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与本田缤智等热门小型suv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