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YARiS谍照曝光 动感升级/提供混动版本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09 09:17作者:逯盘辉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YARiS在德国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但车身尺寸保持不变。动力方面将提供纯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诸多设计细节,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预计顶配车型上会换装LED光源。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更加锐利,层次也更加丰富,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此次还有幸拍摄到了新车的内饰,从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两边疑似加入了实体按键,这样会极大提升其操作便利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传统燃油车型和混动版两种版本,其中传统版方面搭载的是一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方面则搭载的是一套由1.5升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