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高的4款新能源汽车 第一款4万多起

来源:锋侃时间:2019-07-09 09:13编辑:赵月

  现在新能源汽车确实是比较的火热,特别是政策的大力支持,当然了,虽然现在不少的新能源汽车价格比起燃油车来说是昂贵一些,但也有一些新能源汽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就如这4款,第一款的指导价不过是4万多起,最后一款可以说是年轻人的玩物。

  宝骏e100是2019年6月28号才上市的新能源汽车,这款新能源汽车和宝骏510当时非常的相似,刚来就想用超高的性价比来打开局面,其指导价是4.98万起。对于这款车来说,4万多的指导价确实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作为宝骏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其与大多数的纯电动车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充电上。我们清楚基本上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要其固定的充电桩上,但宝骏e100采用的是不依赖传统充电桩的模式,可使用220V家用电源充电,意思就是在家里就可以充电了,续航也达到了250公里,这级别还是不错的。

  奇瑞eQ1同样在6月28号上市了新款,指导价5.98万起,这款车又叫做小蚂蚁,其也有不小的知名度了,现在不少的共享汽车就是这款奇瑞小蚂蚁。老实说这款车延续了奇瑞的高性价比,续航达到了301公里,并且有2座和4座可以选择。这款车对于入门级的纯电动车还是不错的,但对于家用确实空间是有点的小。

  若是上面说的2款都不适合于家用,那么下面这两款家用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比亚迪S2是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SUV,指导价是8.98万起,对于这指导价来说性价比真的是超高。要知道比亚迪S2可以5座的SUV,空间和外观都非常出色。

  一般新能源汽车前脸是封闭式的,但比亚迪S2却打破了这个常规,其前脸和燃油车一样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上硕大的大灯,颜值确实是高。一般来说SUV是比较耗电的,但比亚迪S2其续航却可达到305公里,续航能力非常的出色。作为纯电动车,比亚迪S2性价比还是高的。

  新兴造车势力一般是以年轻人为导向的,如小鹏汽车。小鹏G3其实就是一款年轻人的玩物,颜值高,动力强,续航不错。其实小鹏汽车的指导价是22.78万,在补贴优惠之后,18万左右可以拿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小鹏G3是一款5座的紧凑型SUV,功率能达到145KW,续航是365牛米。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确实是出色。并且现在小鹏G3的产能问题已解决了,口碑也还不错,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性价比高的4款新能源汽车,第一款4万多起,最后一款是年轻人玩物!你们怎么看呢?一起侃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