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20万左右 越野自驾游和家用都值得考虑

来源:毛豆聊车时间:2019-07-09 09:11编辑:赵月

  SUV的分类有很多,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壮大,许多品牌在20万元 这个价位推出了许多动力好,越野能力强,富有驾驶乐趣的四驱车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SUV。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49-30.99万元

  昂科威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从外观来看,饱满圆润的外形设计深受国人喜爱,不过,卤素的尾灯设计却有点过时了。

  内饰方面设计很有豪华感,环抱式的座舱造型很丰富,中控的皮质用料很厚道,空间方面,后排空间很宽大,180cm的成年人做到里面,腿部都有2拳左右的空间,做三个人毫无紧凑感。不过后排中央没有设计头枕、也无USB电源接口,整体不够人性化。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成,驾驶起来很沉稳有力,底盘方面也很扎实,能很好的隔绝路面的震动,双层玻璃的设计也提升了整车的NVH水平。

  领克-领克01

  指导价:15.08-20.08万元

  领克01的设计非常前卫,造型也很紧凑,前脸最有特点是分体式大灯,两侧隆起的LED日间灯充满了未来感,从车身侧面看,轮距较长,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独特的尾灯设计使车尾看上去十分饱满。

  内饰设计也是不规则造型,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用料方面比较新颖,中间的细织物具有不错的手感,前排座椅不仅造型好看而且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柔软度,但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就表现就一般了,空间方面也是刚刚够用。

  领克01的四驱版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整体调教偏平顺,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行驶没有顿挫感,几乎挑不出毛病,底盘行驶起来有点沃尔沃的味道,高速行驶起来比较稳。

  Jeep-自由光

  指导价:18.58-31.98万元

  中期改款的JEEP自由光,在外观方面与领克的设计大相径庭,把前卫的分体式大灯改为了传统的一体式大灯,整体设计与大指挥官的风格一致,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整车更具精致感。

  内饰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还是传统的T字型结构,把原来的银色装饰板换成了灰色,更显精致感,空间方面,自由光也具有不错的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

  自由光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整体性能要优于老款2.4L发动机,只要肯踩油,动力绝对没问题,变速箱的配合也很到位,当你需要动力时总是第一时间达到所需档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