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切诺基价格公布 专注越野配置/搭V6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9 09:03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作为Jeep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大切诺基因其个性、勇毅的象征而得到不少车粉的钟爱。近日,FCA在韩国上市了2019款吉普大切诺基,新车有3款汽油、2款柴油共五种动力选择。其中顶配Summit 3.6L版本配备了V6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10kw,最大扭矩355N.M。

  2019款大切诺基搭载了吉普的Selec-Terrain地形配置系统,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而2款专业越野Quadra版还搭载了空气悬架,同时增加了一些像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新车3.6L版本韩国起售价为73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2.99万元)。韩国正式上市标志着这台外观胜过宝马X5,越野性能和普拉多媲美的美式越野在时隔六年之后终于进行了改款换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