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奕跑实拍 增1.0T三缸/入门带全景天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9 09:00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起亚奕跑作为起亚的入门级休旅车,在同胞师兄起亚K3的光辉下一直知名度不高。近日,起亚奕跑的非大陆版本Kia Stonic全新版本即将在7月10日上市。新车在造型上与现款一致,但增加了多种动力。国内大陆地区老款奕跑仅有1.4L的手动自动两个版本,而全新的Kia Stonic则提供了1.0T三缸版本,其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1.4L发动机功率稍稍增加15kw。

  新车的提升还体现在了配置。现款奕跑手动入门版仅提供ABS与EBC两项主动安全配置,而EBA以及胎压监测等都需选装,而在全新Kia Stonic上,将全系装上6项主动安全配置,全景天窗也将标配。1.0T高配上还提供了定速巡航以及媒体互联等功能。同胞师兄起亚K3已经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而像丰田威驰、大众polo等小型休旅车也十分受女生欢迎,而起亚Stonic相对来说,则更具价格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