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MPV谍照曝光 定位低于G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9 08:4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的谍照,新车包裹着严密的伪装材料,预计外观将与传祺GM6类似,采用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与传祺GS3共享动力,搭载1.5L和1.3T发动机。

  由于这款全新MPV还处于初级路试谍照阶段,因此外观采用重度伪装,前后大灯也是临时装配的。预计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与传祺GM6一样,基于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打造,但其前脸并没有采用最新样式的凌云翼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的侧面轮廓十分简洁,采用常规的五门布局,并没有采用侧滑门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传祺GS3保持一致,整体布局非常清晰,各功能区域划分都很清楚。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尺寸适中的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带有银色装饰,并加入了缝线工艺。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或者2+2+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传祺GS3共享动力,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和10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配置来看,新车的定位将低于传祺GM6,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MPV产品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