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六缸发动机 保时捷718 CaymanGT4车型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9 08:43编辑:赵月

  近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718 CaymanGT4 车型,此次发布车型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及性能配置上均有一定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

  718 Cayman(参数|图片) GT4依旧与718车系基本上保持一致,车辆前唇的进气口和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整车更加凶猛却又不失稳重。新车固定式尾翼提供的下压力前代车型提高了20%,前部采用GT风格的优化设计,通过大型前扰流唇持空气动力学平衡。

  同时,新车全面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可以产生高达50%的下压力,新设计的单腔拱形后消声器在车辆后部创造了一个功能扩散器空间,占新车后桥下压力的3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420N·m,最高转速为8000rpm。匹配6速变速箱,极速达到304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