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SUV实车亮相 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来源:火哥汽车风尚家时间:2019-07-08 11:28编辑:赵月

  说到最近几年卖的,最火的就是SUV,这两年小型SUV卖的很是不错,像哈弗H2、日产劲客、名爵ZS、宝骏510、东南DX3、S3、CS35、昌河Q35、缤智、XRV等车型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做工,销量很好,说到品牌方面,人们最爱的还是德系匠心品牌,其中卖的最好的就是大众,旗下像迈腾、途观、帕萨特、朗逸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近日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大众全新SUV实车亮相,缤智这次压力很大,说的就是大众T-Cross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与途观类似的方正造型,水箱护罩也是采用横栅式设计,头灯组则略矮于水箱护罩一点,并配备L型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组,饱满的车身设计与精致的细节设计依旧非常具有大众这一品牌的气质感,颜值表现十分不错,十分硬派的形象。

  内饰方面: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将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采用beatsaudio音效系统,新车还将支持导航系统,在中控台上也是加入红色线条设计,新车也将配备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7/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两年大众在SUV市场持续发力,今年就有探歌、探岳、途岳三款SUV上市。但是在小型SUV市场一直还没有车型,全新的大众T-Cross定位就是一款小型SUV,出色的外观,内饰配置十分丰富,动力表现十分不错,据悉售价有望在12万左右,性价比十分不错。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外观比缤智漂亮,这台德系SUV实车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