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同级最强 长安CS35PLUS新增车型将上市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7-08 10:18作者:钟奕编辑:王雨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自去年推出CS35PLUS后,以更大的车身尺寸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据悉,长安CS35PLUS的1.4T车型将在这个月底上市。对于动力要求更高的消费者而言,很显然要比现款的1.6L自然吸气更有吸引力。

  新增的1.4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CS35PLUS的造型,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外观。新车在细节方面和现款有些区别,比如采用更大尺寸的轮毂、并增加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以及全黑的护板,更符合1.4T的运动气质。可以说长安CS35PLUS的高颜值设计收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不断年轻化,各大车企纷纷打造出适合年轻人需求的车型。动力系统作为汽车的核心之一,本次推出的1.4T发动机自然是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在此之前,长安CS35PLUS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日常代步完全够用了,但考虑到车辆满载和瞬间提速超车的时候就显得力不从心了。所以现款1.6L版本非常适合“佛系”开车的用户。

  本次长安CS35PLUS新增车型采用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其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长安全新蓝鲸NE发动机平台,最大功率或为116kW,峰值扭矩260Nm,相比现款的1.6L发动机数据上提升不少。毕竟车是用来开的,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注重驾驶感受的用户当然会选择高功率的车型。

  长安CS35PLUS的1.4T车型除了性能方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动力需求外,其实用性也不容忽视。新车拥有2600mm的长轴距,接近紧凑型SUV的车身,在同级别很占优势。车辆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不论是全家人出行,还是偶尔拉货,都不会有很大压力。

  从市场表现来看,CS35毫无疑问是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其市场销量月月过万很轻松,且长期霸占小型SUV市场销量榜前几位。自去年推出CS35PLUS后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同时也是该细分市场名列前茅的。由此可见,CS35PLUS车型非常成功,出色的产品力迅速获得市场认可。

  由于目前中国车市整体已开始下行, CS35在2019年前几个月的销量略微下滑,这也是情理之中。如今,CS35PLUS即将推出的1.4T车型,动力经过提升后,很明显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同时也让长安CS35PLUS在国产小型SUV市场保持竞争力。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长安CS35PLUS是一款很成熟的SUV,颜值、空间、配置等方面在同级别都占有很大优势,其领先的销量水平足以证明CS35PLUS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口碑。随着1.4T车型的推出,CS35PLUS将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终端销量方面更有机会实现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