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骂的越狠卖的越好?这四款3缸车月销量破万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8 10:10编辑:王立银

  一提到三缸车,很多消费者的脑海中会立刻浮现抖动、动力差、噪音大等关键词,甚至在一些消费者的执念里,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是绝不能买的。但事实上,虽说三缸机一直饱受争议,但是也有不少的车型销量不错。在过去的2个月,就有好几款三缸车月销量连续破万,它们究竟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5月销量:31204辆

  4月销量:12598辆

  三缸英朗上市之初,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销量骤跌,直到去年11月才重新实现月销量3万+,目前基本稳定在2万辆左右的水平。如果将来要评定“第一批真正取得成功的三缸车”,英朗必须提名,因为它着实给阴霾多年的三缸市场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分析英朗成功的原因,离不开品牌灵活的价格调控方案,说白了就是巨大的市场优惠,低配8万起即可入手,三厢合资车,前后独立悬挂,后排带出风口……三缸?放一边去!

  有一说一,三缸发动机对一般家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影响毕竟有限,而三缸发动机的动力又确实比老款的四缸更充沛。加之外观设计方面,更优雅、运动,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配置方面,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也要更丰富,拥有电子手刹等功能。算上终端优惠,性价比不言而喻。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指导价:8.99-11.99万

  5月销量:21439辆

  4月销量:10476辆

  网友经常开玩笑,说科鲁泽有一个外号,叫:换壳英朗。众所周知,通用在中国一直有一套独特的“组合拳法”,品牌影响力更大的别克主攻上路,定位年轻化的雪佛兰主攻下路。

  3月上市后,攻打下路的科鲁泽就展现出了它天生要强的姿态,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车,在大环境不理想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惊讶。

  与英朗的动力一样,科鲁泽分为1.0T与1.3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和英朗同平台开发的它,是用来弥补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空缺。而这样的做法估计是想催眠消费者:“全新的车,才叫新车”。不管如何,能够维持销量,就是市场王者。一句话:英雄不问出处,销冠不问缸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