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大波SUV来袭 7月买新车必看这几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8 10:07编辑:王立银

  7月可以说是今年车市的转折点,国五/国六切换之后将有大量新车上市,车市也或将迎来复苏,而在这第一批新车中不乏明星车型和具有黑马潜质的选手,比如下面这几款懂哥就很看好,兼具了品牌与性价比,在下半年的销量榜上也有望占据一席之地。

  别克 昂科拉/昂科拉GX

  上市日期:7月11日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作为合资小型SUV中资历最老的车型之一,昂科拉由于长期未能更新换代以及竞争对手的不断涌入,早已在市场失去了话语权,但别克又迫切需要一款能够打开中低端市场的入门SUV来稳固销量,于是全新换代的昂科拉以及定位更高的紧凑型SUV昂科拉GX便于今年引入国内,双剑合璧势必要对缤智、逍客的地位造成冲击。

  昂科拉与昂科拉GX的造型设计十分相似,都汲取了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是后者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镀铬装饰更多,稍加注意就能将两者区分开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的长宽高为4295/1798/1616mm,轴距2570mm,昂科拉GX长宽高则为4463/1813/1653mm,轴距达到2640mm,与同级相比都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在内饰上两者的豪华氛围和档次感也非同级可比拟。

  动力上,新昂科拉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昂科拉GX则是全系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与同级的逍客以及新增了1.5T的缤智相比,昂科拉家族两兄弟的优势就不大了,但如果最终价格有惊喜的话,也未必不能对市场造成冲击,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