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缸机没戏 飞度真要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7-08 10:00编辑:王雨

  超跑里的买菜车,买菜车里的超跑--本田飞度,很可惜,目前官方宣布国六排放标准地区已经停售,这就意味着绝大部分地方已经买不到本田飞度这款神车了,至于新车什么时候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是,大家对新款飞度的动力系统的猜测却有很多。

   1.0T三缸飞度?不可能

  很长一段时间网上都流传新款飞度将搭载1.0T三缸机,也就是凌派身上那一套,最近根据一些媒体得到的官方内部消息,明确表示飞度不可能搭载1.0T三缸机。这样一来让很多人又兴奋了一把,三缸机的飞度能撑得起飞度神车称号?显然不能,四缸才是正道!

    真的搭载1.5T发动机?

  不会出现三缸机,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会不会搭载思域同款1.5T发动机?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对于这个猜测,我的看法是你们想想就好,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飞度是一款经济实用小车,七万多售价普通家庭都能买得起,一旦换装1.5T发动机,该如何定价?而且,作为一台家用买菜车,真的需要这么强的动力?反观同级竞品,大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必要为飞度匹配性能更强大的1.5T发动机。

  第二,本田目前已经有国六版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缤智上有搭载,飞度很有可能会直接换装那台发动机,继续续写“超跑”神话。

  当然了,也可以大胆推测下,会不会推出一款1.5T的Type-R性能版车型?你们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