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配置曝光 7月底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7-08 09:24作者:熊睿锋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长安汽车旗下长安cs35 plus蓝鲸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为长安cs35plus车系中的新增车型,其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大致相同,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而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动力部分,换装了长安最新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以“简约”与“质感”为设计思路。三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年轻而不失居家气息,10.25英寸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导航、语音、娱乐等多项在线服务使用,还可支持位置分享、在线集结、智慧停车等人性化功能。

  中控台大面积银色饰板带给内装不错的视觉质感,座椅造型运动,包裹性不错,椅背上还设计有“cs35 plus”的logo。

  作为车系新添加的车型,蓝鲸版的设计与普通版不会有太大出入,依旧延续了cs35 plus大气、时尚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上略有提升。车头变化并不大,只是在格栅上加入了红色点缀;18寸轮毂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车尾的尾灯内部新添了灯组,亮起时也与看起来一样是贯穿式的;而为了突出运动型,蓝鲸版也把普通版上的隐藏排气口改为了双边单出。

  车身侧面造型不变,外凸的轮拱与由黑色塑料材质覆盖的轮眉带来非常硬朗的越野气息。车尾拥有双边单出布局的排气以及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运动感较之前的隐藏式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搭载来自蓝鲸ne动力平台的1.4t发动机,数据十分抢眼: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