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版YARiS路试谍照曝光 新增混动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YARiS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运动版以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据悉,全新一代丰田YARiS将于日本东京车展正式亮相,虽然目前已经曝光了路试谍照,但是关于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以及配置信息,还尚不得知。

  谍照中新车的伪装非常厚,所以并不能看出具体的设计细节,不过就整体轮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一些。运动版车型包围更具攻击性,车尾造型菱角分明,此外保险杠底部也似乎是加入了全新的装饰套件。

  混动版车型就谍照来看,设计方面与曝光的运动版车型相差并不大。包围造型可能会有些许不同,不过灯组以及中网等部分的设计,两款车型或将完全一致。

  全新一代丰田YARiS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燃油以及混动两种版本。截至目前,新车的具体配置参数还尚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