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别中国品牌轿跑SUV 配置堪比宝马X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8 08:58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说到轿跑suv,如果放到两年前,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宝马x6,确实,当初就是因为宝马x6的推出,才将轿跑suv这个名词带入了大家的认知中,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两年之后的今天,轿跑suv的概念已不再仅仅出现于国外品牌,我们自主品牌当中也涌现出了许多的轿跑suv车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咱们自主品牌中的轿跑suv。

  这三款车型分别是出自于军工背景的长安cs85 coupe、开拓自主品牌轿跑suv先河的启辰t90,以及诞生于豪华平台架构的吉利星越,它们不仅有着时尚动感的线条设计,也有着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并且在车身设计、动力系统以及高科技配置上也丝毫不亚于豪华品牌的宝马x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