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月迎来首发 全新一代AMG A45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08 08:56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的实车意外曝光,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攻击性,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有望在7月内首发。

  新车信息:

  1.中网采用熏黑的竖向格栅,下方进气口采用横幅式镀铬设计,整体包围足够凶悍激进,侧面配备amg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安装有固定式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与a 35如出一辙,双边四出排气极具辨识度。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m139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整备质量为160.5公斤,将在affalterbach的amg发动机工厂手工生产,配备新研发的4 matic四轮驱动系统,并匹配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