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全新SUV仅售8万 比途观L还要大

来源:隔壁说车老王时间:2019-07-08 08:54编辑:王立银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上汽旗下全新中型SUV——上汽大通D60,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上汽大通D60其实就是上汽大通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同样支持C2B智能私人定制,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在外观设计方面,上汽大通D60在传承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秉承TARANTULA概念车设计语言,“智聚八方”8边形点阵式格栅+“北斗七星”LED大灯,极具时尚前卫的视觉冲击力,绝对高颜值。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通D60车身长度达到了472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860毫米、车身高度达到了1736毫米,轴距达到2760毫米,整体车身比大众途观L大一圈。值得一提的是,大通D60拥有5座、6座、7座三种布局随便选择。

  在车身侧面,大通D60车身线条硬朗霸气,刚劲的腰线从车头直插车尾,车身C柱镀铬饰条与车顶行李架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车尾采用贯穿式“幻影流光”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豪华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方面,上汽大通D60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红黑双色搭配,竖直中控大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不仅实用居家,而且极具潮流科技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时尚需求。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60搭载1.3T和1.5T发动机,匹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7升左右。上汽大通D60基本达到了自动驾驶Level 2.5水平,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自主泊车、驾驶员AI人脸识别等功能,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小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上汽大通D60挡把离大屏太近,影响操作体验!这对于一个大厂产品来说确实是不应该出现的问题,趁还没正式上市,还是把这中控改改吧!在价格方面,如果最低配1.3T车型8万起售,老王掐指一算,大通D60必成网红!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