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跨界车型价格公布 搭菲斯塔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8 08:56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起亚公布了其新款跨界车型xceed的定价信息,起价为2.0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顶配车型为2.98万英镑。这款被外界调侃为买不起奔驰gla就买它的全新车型被起亚官方描述为多功能车型,这台车较普通版的起亚ceed离地间隙增加42mm,后备箱增加31l,因此通过性更强,也能装下更多货物。并且起亚还为这台新车增加了新的led前大灯,进气格栅也更为突出,尾部则有xceed的标志。

  如果说现款起亚ceed是个小白领,那xceed则是白领中喜爱运动的那批人。xceed入门级提供一款1.0t的三缸发动机。除了入门级之外,现代起亚集团将还为这款全球车型装上了现代菲斯塔上的1.4t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其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起亚ceed作为一台跨界车型将会与大众t-cross、丰田c-hr等小型suv竞争,xceed首批车将于今年9月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