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另类动感之美 现代i30 Fastback 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8 08: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汽车设计发展至今,相信谁也无法否认现代品牌在汽车外观设计上的贡献。从流体雕塑的第八代索纳塔到棱角分明的第六代伊兰特,现代汽车总能在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近两年,现代将国内与海外市场分别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案,如i30这种主打运动的两厢小车便从此与国内市场再无任何瓜葛。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来欣赏一下i30全新衍生车型——i30 Fastback的有趣之处,你听说过有溜背式SUV,但你见过快背式两厢轿车么?

  外观:另类动感之美

  快背式设计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比较陌生,其实国内市场中如本田哥瑞等车型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在协调与流畅感方面,显然现代i30 Fastback更胜一筹。而现代将这款颇为另类的车型也加入了“N”系列性能全家桶,在有了运动套件的加持下,i30 Fastback N所彰显出的动感氛围更加浓厚,精悍短小的车尾进一步将动感加倍,现代汽车设计师盒饭里的鸡腿是必加无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