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1.4T蓝鲸发动机版本信息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07 09:54作者:马文杰编辑:罗毅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得了逸动1.4T蓝鲸发动机版本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不光在动力上采用了1.4T蓝鲸发动机,还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新车预计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

长安逸动1.4T车型

  长安逸动1.4T车型搭载了长安最新的1.4T蓝鲸NE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属于同级别中较高的水平,并且这套动力总成位长安自主研发。

长安逸动1.4T车型

  并且长安逸动1.4T版本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部分车型配备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6安全气囊+5安全气囊传感器、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启停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电子驻车、倒车影像等配置。

长安逸动1.4T车型

  据之前消息,长安汽车昨日(7月5日)官方宣布旗下逸动和CS35 PLUS的1.4T车型开启预售,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均为8.99万元起,并预计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