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奔腾T99谍照惊艳亮相 采用家族外观设计

来源:汽车时代网时间:2019-07-05 13:15编辑:赵月

  最现代的审美潮流什么样?从年轻人入手的件件“潮物”中可以得到诠释。2018年底,一汽奔腾宣布启动“新奔腾”战略,将一辆充满“光影折学”魅力的SUV带到大众面前,迅速引发年轻人选车新潮流。这款叫做奔腾T77的SUV颠覆了所有人对奔腾的认知,短短两月销量过万。随后,奔腾T77引领了整个T家族的设计方向。现如今,全新一代SUV奔腾T99的谍照正式曝光,TA是否能如T77一样,做一辆让人心动的SUV呢?

  延续T系列设计风格  炫酷升级更“带感”

  以奔腾T77来说,新奔腾最核心的“武器”之一,就是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外观设计,科技且时尚。从奔腾T99的谍照图中可见,整车延续了T家族“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看起来霸气外露。虽然前脸包裹细腻,但还是能清晰看到前格栅维持了原有雨滴式的设计风格,充满律动感,“世界之窗”logo简约大方,非常符合现代审美。双飞燕大灯造型犀利,下方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旗杆式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广,彰显力量与肌肉感。

  车身伪装更为严密,但流畅刚毅的线条一览无余。仔细看会发现车身型面进行了内陷式设计,增强立体感,应该也考虑了空气动力学,以便更好的降低风阻减少风噪。轮毂更接近于三角形态,预计这样的稳固式设计会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车尾造型中除了看起来美观,也能感受到前沿科技设计的“武装”,贯穿式LED尾灯狭长犀利,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双排双出处的镀铬装饰细节好评,更显档次感。

  布局SUV市场,奔腾T99暗藏“爆款”秘诀

  近几年, SUV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已经开始有了更多突破空间,市面车型也是层出不穷。奔腾T99作为T家族又一力作,会不会如“老大哥”T77一样,成为“爆款”在同级车型中一骑绝尘?

  看完奔腾T99的谍照,其实已经可以判断,奔腾T99“颜值”席卷时尚浪潮,碾压同级车型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最让消费者乐见的是一汽奔腾在顺应5G时代发展需求中,以“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姿态为车型“智慧”赋能,可见这款新车注定也会生而不同。

  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中,一汽奔腾宣布了“天马星途”战略,正式踏上打造物联网汽车新物种的征程。而这一战略,并不是一汽奔腾探索智能科技的出发点,去年上市的奔腾T77已经凭借“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黑科技优势,带来人车智能交互新方式,开创物联网汽车1.0时代。奔腾T99的智能科技“武装”预计会有更大的突破,具体会有哪些智能科技创新,我们将会密切关注。

  在汽车科技进步飞快、民众品质需求不断提升的今天,一汽奔腾从首款SUV奔腾T77开始,似乎就已经向外界表明,“新奔腾”会进取不止,且忠于表达自我的个性愈发凸显,这一点从外观设计、智能科技的领先层面足以看出。因此,奔腾T99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非常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