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拉多停售 还有这些硬派SUV可以选择

来源:小张评车时间:2019-07-05 12:45编辑:赵月

  转眼就就来到7月份了,要说这个月做重要的就是,前段时间一直关注的国六标准开始实施了,国六的实施意味着国五的车辆已经停止售卖了,还有更加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国六的实施让很多滥竽充数的车企提前淘汰,当然也导致很多经典的车型提前退出了市场。

  最令人惋惜就属丰田普拉多了,一直以来普拉多都被誉为“越野之王”,凭借出色的质量稳定性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深受很多越野爱好者的喜欢,民间亲切的把她成为“霸道”,可是由于国六的实施,普拉多满足不了国六排放标准,而且技术上一直是个难题,短时间解决不了,无奈普拉多只能在国六实施的地方停售了。但是不要担心,您还有这些硬派SUV可以选择!

  首先就是来自国产越野品牌长城哈弗的中大型SUV--哈弗H9,H9在在汽车内部空间上有这不属于普拉多的空间,哈弗的品质不用小编多说大家都知道,哈弗H6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而且新款的哈弗H9价格仅为23.18万到25.78万,满足国六的同时,2.0T发动机搭载8AT变速箱,承载式车身、以及四驱系统让人们非常的期待这款神车。

  然后就是路虎发现,路虎一直都是SUV中的代表,路虎揽胜一度被国内的“土豪” 所追捧,现款的路虎阳光满足国六的标准,在原来霸气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感,动力方面也作了很大的提升,高配的3.0T发动机,功率可达到34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50马力,配置方面900mm的涉水深度、全地形路况反馈、全时四驱都是一辆越野车的首选。

  最后就是奔驰G级了,大G是很多男人的梦想,方方正正的外型一直都是大G的名片,开在大街上绝对的回头率百分百。新款的大G搭载4.0T V8发动机,可以喷发出421匹马力和610牛米,百里加速不超过5秒,同事还满足国六标准。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3把差速锁以及离地间隙和全时四驱都是越野的首选。

  技术肯定是要不断进步的,国六的实施就是异常优胜劣汰的过程,很多的车企也估计要被刷掉的,当然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对此您这么认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