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 售14.20-17.30万元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9-07-05 12:38编辑:赵月

  近日,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哈弗H7的外观造型依然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是采用三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组;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硬朗,车身顶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比较中规中矩,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大气,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在中控台面板上也是采用镀铬装饰,内饰显得更加有高级感。

  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